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Evak同人】生病

眼看第四季也就是最后一季的完结,心中真的非常不舍啊,然后今天又在这里看到好几位太太淡圈了,一想到以后再也没有EVAK可以看到,心里涩涩的,所以就想用自己笨拙的文字让Evak继续下去,平行世界里的Evak的故事永远不会停止。


——————

正文




在经过一晚的疯狂party,Isak成功的生病了。


柔软的卷发翘在一旁,明亮的眼睛变的水汽蒙蒙,白皙的脸蛋上显露出淡淡的红晕,小巧的唇珠变得有些干燥,一向矫健的身体也变得缓慢迟钝。


“哦,去他妈的感冒!”很好,现在连那迷人的小颤音也变的低沉起来。


Isak从从床上艰难的爬起来,晕晕乎乎的拿起手机向学校请假又通知了Jonas等好哥们,在看到Even名字的时候,Isak心里还是进行了小小的斗争最后还是以不能让Even担忧的名义打消了想要告知对方自己生病的事情,然后一头栽进柔软的床里晕晕乎乎的睡去了。


然而在学校里的Even在没有收到Isak每天早上的早安信息的时候就有些紧张了,于是就跑到Isak的书柜旁一边发消息给他一边等待,一直等到上课铃响起Even都没有看到想要见到的人,他匆匆忙忙的跑去自己的教室,满脑子里却想的都是Isak。



Baby,该起床了;)


Baby??已经打铃了,你不会真的要用你迷人的脸蛋去换那10%的出勤率吧?


Baby???Issy???Are u okay???



直到午休在食堂的时候Even遇到Jonas他才得知Isak生病的事情。得知Isak生病这个消息的时候,Even除了担忧之外还有些莫名的火大,作为男朋友的他没有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家男友的身体状况,反而要问男友的前任暗恋对象才能知晓,男友不如前任?


嘴上说着生气身体还是很诚实的Even一放学就奔向Isak家。在快速的问候过Eskild后,Even快速来到Isak的房门口,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就看见床上的Isak卷着被子很危险的滚到了床边。眼看Isak就要掉下床,Even一个箭步就走到床边一把抱住了裹在被子里的Isak,也正是这样一个动作让原本睡的迷迷糊糊的Isak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抬头一看就看到脸上有些严肃的Even。


“Evy?你怎么在——”


“你生病了,Isak。”Even看着怀里的人,原本有些火大的心理瞬间被打破,用鼻子蹭了蹭Isak的鼻子,且用力的抱住了他,接着又头贴头的测了测Isak的体温,还好只是有些稍稍发烫。


“我怕你担心,所以没敢跟你说。”Isak往Even的怀里使劲的蹭了蹭寻找一个更加舒适的位置,就像个撒娇的小猫咪。


“所以,如果我不问的话,你是不是就打算掉到床底继续你的睡眠然后无视我的短信?”Even内心还是有些生气,但是把怀中的人狠狠的搂在怀里,说道“我以为我们之间是无话不谈的,baby。”


Isak见状将一只手从温暖的被子抽出来摸了摸Even因为狂奔而泛红的脸颊,盯着那深海蓝的双眼,有些委屈又带有撒娇意味的说道“我不想影响你啊,而且我能照顾好我自己的!”


“可你却告诉Jonas。”Even紧紧的抱住怀里的小猫咪,心中有些吃味不管怎么说Jonas都曾是Isak的暗恋对象,一想到这Even就有些不满的狠狠的亲了亲Isak有些透着粉红色的脸颊。


“你这是吃醋了?”Isak一脸玩味的盯着Even的脸,“哦——我的完美梦中情人居然会吃醋?太不可思议了——”话还没说完,Isak就被Even堵住了嘴唇,“Evy,等,等一下,我不想,传染给——”Isak尝试推开抱着自己的Even,可是他被被子裹住而且还被抱的紧紧的,双手完全抽不出来也是不上劲,无奈之下只好使劲咬了咬Even的下唇已表示自己的抗议。


“Oh,baby,你真是太可爱了。”Even低沉的嗓音传入Isak的耳中,“我是出醋了。”还未等Isak吃惊,他又继续说道“不过作为你的梦中情人,我想让你尝尝醋味浓不浓。”还未等怀里的人反应过来就又吻了上去。


第二天,生病的Isak没能来学校,探病的Even却因为感冒也没有来。



——————

之后我也会继续开坑的!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