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The gift(01)




The gift(01)



看着窗外下着不停的雨,Isak双手捂着头,整个人缩在沙发的一角;阁楼上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嘶吼和玻璃破碎的声音,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无措。他使劲的揉了揉头发,搓了搓脸让自己冷静下来,轻声的叹了口气后从沙发上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上的褶皱然后走向阁楼。


“Mom?”Isak轻轻打开阁楼的门,略带关怀的问道,“你还好么?”


阁楼内跪在地上正在痛苦挣扎的女人听到Isak的声音后突然一愣,然后跌跌撞撞的爬起冲向Isak,双手死死的攥着Isak的胳膊,眼神空洞的喊道,“有好多人,好多人!不停的说话,不停的!啊!!!”,然后又突然松开Isak,一只手指向她自己的脑袋用颇为沙哑的声音惊吼着,“他们在我的脑子里不停的说话!我控制不了,救救我!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求求你了!让他们停下来!”


“Mom,”Isak尽量将语气变得温和,试探着的向母亲走去,在发现没有收到来自母亲的精神能力伤害后,轻轻的将她搂在怀里并坐到床上,手指一挥的让壁炉里的火燃烧的更旺,接着用引导性的说道,“放轻松,深吸一口气,喝杯水好么?”


在温暖的环境下,Isak的母亲稍微平静一点,但是嘴里还是不停的念叨着“好多人,救救我,停下来”这样的话语。Isak见母亲的情况稍微缓和,右手臂在空中一伸的让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杯飞到他的的手里,左手轻轻的安抚着母亲,“你今天说了好多话,这样对嗓子不好,喝点水润润嗓子,好么?”,说着将玻璃杯送到母亲面前。


Isak的母亲盯了盯玻璃杯又看了看眼前的人,干涸的嘴唇有些不清晰的吐出“好”字,正当Isak准备把玻璃杯递给母亲的时候,她突然满脸惊恐的看着 Isak,一把推开了他,玻璃杯脱离掌控的被扔在地上摔成粉碎,杯子碎裂的声音似乎让Isak的母亲想起了什么,两只手抱紧头部,身体瑟瑟发抖,嘴里不停的喊道:“不要碰我!不要碰我!”,Isak尝试上前安抚母亲,却见她手臂一挥,Isak的身体就飞向房间的另一端,然后重重的弹到墙上并倒在地上。在母亲强烈的精神能力下,Isak只觉得脑袋要爆炸了,身体的疼痛远不止精神上的痛苦,他试图爬起来,但却在精神压迫下渐渐昏迷过去。







--------


第一次写中短篇同人,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文笔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本文的设定应该能通过题目get到啦,没错!那就是变!种!人!我可以说是X战警系列的小迷妹了,大爱狼叔啊!在lofter看了那么多文章,各种设定都有,不过变种人的设定似乎是少之又少,一直也没有看到哪位太太t提到这个梗,我自己又非常想看,实在没办法只能自己创作😂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哈。

此文前几章Even出现的几率较少,先把故事背景说清楚再让Even惊艳全场也不迟啦!第一章里只出现了小天使和小天使的妈妈,这俩位都是变种人!至于什么能力嘛,大家来猜猜吧!(猜对说不定会有奖哦~)

评论(7)
热度(18)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