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山花/白魏】杀死比尔(三)

*ABO设定

*先婚后爱,切开黑,强强联手

*时间线走的是《杀死比尔》的剧情

*白大神x魏护士

*一时兴起开了坑

 


 


 

Summary:


因为父亲白首富的许诺,白大神不情不愿的和无父无母没有背景的魏护士结了婚,但在相处的过程白大神发现他的这位胆小还结巴的小护士不仅和自己的父亲签订了协议,还拥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前文链接

 

第一章

https://ycbxisyuki.lofter.com/post/1e464d27_12d379387 

 

第二章

https://ycbxisyuki.lofter.com/post/1e464d27_12d3e501f 

 




 


 

(三)任务进程:20% 血色的艺术形式 

 




 

在医院里当个普通的小护士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对于魏护士来说是相当的枯燥无味。明明只是个护士,却活的比狗还累。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患者抱怨投诉,护士长不开心了就会来教训他这样最底层的小护士,同一批的护士又看他是个结巴时不时搞个孤立政策。

 


 

医院里忙些乱些也就算了,但回家之后还要看白大神那张臭脸,魏护士觉得心情非常的不美丽。放在以前他会做些“艺术”来喘口气,不过现在——

 


 

魏护士扯了扯肩上的背包,用余光瞟了眼紧跟在他身后的两个人,他舔了舔嘴唇,对即将要发生的事情感到有些兴奋。

 


 

艺术或许需要灵感,但现在灵感却选择自己送上门来。

 


 

刚出了医院门,魏护士还没来得及左拐,他身后的两个人迅速的朝他奔去。一个用棍子狠狠的打在了魏护士的后脑勺上,另一个趁机用头套套住魏护士的脑袋。两个人一个抬着魏护士的头一个抬着他的脚,将他扔到了停靠在附近的银色轿车里,然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等魏护士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被转移到了酒店里,并被绑在了一张木椅上。不得不说这个绑匪的品味还是很合魏护士的胃口的。他身下的椅子是花梨木做的,椅背和扶手处都雕刻着精美的图案,看上去有点像某个组织的图腾。

 


 

“老实点!”,站在一旁的男人发现了魏护士的小动作,拽着他的头向上扯道。

 


 

“诶,不要对美人那么粗鲁。”

 


 

坐在魏护士对面的男人理了理身上的深蓝色长袍,笑着用折扇敲了敲茶桌。只听一声轻笑,从魏护士身后走出来一位黑发绿眼睛的女孩,她穿着黑色绣花的旗袍,银色的花朵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栩栩如生。她笑着将手上的托盘放在茶桌上,然后一个转身倒入男人的怀里。

 


 

看着眼前的景象,魏护士有些无措的想要缩了缩头,可是身边的男人依旧拽着他的头。魏护士觉得他的头皮都要被身边的这个男人给扒下来,他瞪大眼睛故作镇定的看着眼前的人,大声质问道:“你、你们要干、干什么!”

 


 

红木椅上的男人亲了亲怀里的女孩,眼里的温柔似乎能掐出水来,“就是想请美人来喝喝茶聊聊天而已,小护士不用紧张。”

 


 

“你最、最好赶快放、放了我!不、不然白大、大神不会、会放过你的!”

 


 

男人怀里的少女听魏护士这么一说,忍不住笑出声来,碧绿色的眼珠转了一转,“哥哥怎么找了个小结巴来?”

 


 

“嘘,这是我请来的客人,你可不能这么没有礼貌。”说着男人用扇子点了点女孩的鼻子,然后松开怀里的女孩示意她先出去。

 


 

“今天来就是想问问小护士,知不知道白小爷最近在忙些什么,竟然能忙到我这做木头生意的头上来了?”

 


 

魏护士被拽的头皮发麻,疼的眼眶里的泪水直打转,他咽了咽口水说:“我、我不知道!”

 


 

话音刚落,原本抓着魏护士头发的男人立刻松开手。就在魏护士以为对方要放过他的时候,下一秒他只觉得天旋地转,脑子嗡嗡作响,脸颊肿胀的厉害。

 


 

“我们小护士可是白小爷的宝,可不能打坏了。”

 


 

男人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心里却觉得无比畅快。白大神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不仅将他甄红木在码头上的生意给截走,还要跟他争颜老板手上的一处地产项目。一想到这甄红木就觉得心里有一团烈火在烧,不过眼下有白大神的Omega在手,佳人相伴再大的怒火也是可以消的。

 


 

“我这把武士刀已经很久没尝过腥味了,所以小护士你还乖乖的比较好……”

 


 

魏护士死死的咬住嘴唇尽量不让呜咽声从嘴里吐出来,蓄着泪花的眼睛却偷偷地打量着甄红木手里摆弄的长刀。被扔在地上的棕褐色的刀鞘上缠着印有佛文的布料,甄红木手上的刀刃弯如长弓,大概有尺半余,亮在空气中闪着骇人的光芒,刀刃上华丽的花纹是“新刀时期”的风格。没有想到那位先生心心念念几十年的虎彻刀竟然会在甄红木的手上。

 


 

看着脸上挂着泪珠还印着巴掌印的魏护士,甄红木越看越觉得魏护士可怜。他拿着刀柄用刀刃轻轻拍在魏护士那有些红肿的脸颊,玩味的拿着刀划过魏护士的脸颊再划到他的脖子,然后一点一点的往下慢慢划去。

 


 

虎彻刀的刀尖十分锋利,只是轻轻一划,魏护士的脸上和脖子上就多出了几道血痕。鲜红的血珠慢慢从血痕里冒了出来,在白嫩的皮肤上流下一道道血痕。

 


 

看到这样的场景,甄红木只觉得异常兴奋,握着刀柄的手都忍不住微微颤抖起来。他一把收回虎彻刀,用胳膊夹住刀刃迅速擦拭了一下上面的血迹后,就把刀扔在了地上。

 


 

黑发女孩留下的东西还摆在茶桌上,甄红木扬了扬嘴角。他将托盘里的装有液体的注射器拿在手上,晃了晃手上还没有安上针头的注射器,笑着说:“白小爷还真是怜香惜玉,你这么漂亮的Omega居然连个标记都没有。作为白大神的Omega真是让你受委屈了。”

 


 

说着甄红木将针头安好,走到魏护士身旁,示意手下抓牢拼命挣扎的魏护士,然后弹了弹针头,一针扎进了试图反抗的魏护士身上。他看着因被强行扎针而发出呻吟的魏护士,只觉得心里异样的愉悦,脑子里更是开始意淫魏护士被他用房间里的马鞭鞭打、用蜡油滴在身上时的模样。

 


 

“放、放开我!你这、这个变、变态!唔——”

 


 

没过一会魏护士只觉得手脚发软,头脑发晕,身体里还有一股不知名的热潮在涌动。他不停的喘着粗气来,身上像是被蚂蚁啃食着一样难受,体温更是开始上升起来。魏护士被捆住了手脚只能死死的缩在花梨木椅子上的一角,那冰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长吁一口气,但他仍觉得不够,他需要更多,他需要Alpha的安抚。

 


 

等魏护士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手脚上的绳子已经被解开,而他整个人被甄红木抱进房间里并被粗鲁的扔到了床上。甄红木舔着嘴唇拿着手里的虎彻刀,慢悠悠的跨坐在魏护士的身上,他弯下腰朝着魏护士的脸上吹了口气。

 


 

冰冷的刀刃贴在魏护士的脸上,让魏护士不禁一颤。只听唰的一声,魏护士身上的那件宽松的淡蓝色上衣就被挑破,刀刃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着亮眼的银光。

 


 

“哥哥会好好疼你的——”

 


 

就在下一秒,原本浑身发软的魏护士一把夺过甄红木手里上的武士刀,一个翻身将二人的姿势对调,然后双手握住刀柄猛的往身下插去。甄红木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怔住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魏护士已经用武士刀刺进他的腹部并跨坐在他的身上。甄红木痛的说不出话来,只能咬着牙愤恨的用手指着魏护士。

 


 

“要疼,也是我好好疼你啊。”

 


 

“果然是杀人斩物的名刀啊,用起来丝毫不费力气。据说虎彻刀砍在人身上时,刀刃就像被吸进身体里去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魏护士说着将手里的刀又往甄红木的腹部刺入了几分,些许血液直接滋在了魏护士的脸上。

 


 

“我可不是白大神的Omega。”

 


 

银白色的刀刃像是被吸进身下人的皮肉里一样舍不得出来,魏护士只好无奈的冲身下人眨了眨眼,嘴角的弧度弯的越来越大。只见他两只手拿着刀柄使劲往上一划,银光和血痕在空中划出了优美的弧度。

 


 

“相反,他是我的Alpha。”

 


 

大量的血液随着甄红木的一声哀嚎从身体里喷涌出来,就像每晚音乐公园里准时喷发的喷泉一样,源源不断的向上喷发着。那艳丽的红色就像黑夜里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印在头顶的天花板上;就像妖娆绽放的梅树,洒在洁白如雪的床单上;更像从天而降的大雨,打在魏护士白皙的脸颊上。他微微喘了口气,仰着头接受着来自新鲜血液的洗礼,周围浓重的血腥味闻起来是如此的芳香甜美。

 


 

听着门外匆匆忙忙往里冲的脚步声,魏护士不慌不忙的起身走到床边的台灯处。对着明黄色的灯光,魏护士抬起手里的武士刀,用地上破碎的蓝色上衣一点一点的将刀刃上的血迹擦去,然后看着墙上镜子里的自己,笑着用手指沾了沾镜子上的血迹,点在了嘴角处梨涡上。

 


 

“我的艺术展才刚刚开始。”

 


 

另一边,白大神在了解到魏护士被人绑走后,立刻让手下查找魏护士医院附近的监控录像。在看到是一辆银色轿车带走了魏护士之后,白大神冷笑着一拳砸在了电脑桌旁的鼠标上,整个空气都弥漫着他那暴风雪即将要来临的信息素。

 


 

“老子的人他也敢碰,甄红木真他妈的会找死。”

 


 

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然朋友挑了挑眉,有些不意外的说:“既然是甄红木,那他就一定在撒班主的酒店。”

 


 

“这种贪生怕死的人也只会躲在撒班主的酒店里逍遥快活。”

 


 

白大神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扭了扭脖子,两手相互交叉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但他现在只觉得怒火中烧,于是一脚踢在身前的桌子上,桌上的电脑在经历撞击后直接倒在了木地板上,屏幕被摔的裂成好几块。

 


 

望着地上的碎片,白大神毫不犹豫的踩了上去,他拍了拍然朋友的肩膀说:“喊上王影帝,咱们去撒班主的酒店接人顺便松松筋骨。”

 


 

“可是撒班主的酒店规定了——”

 


 

“诶——”,白大神摆了摆手笑着说,“撒班主只规定不能在他酒店里杀人,但没说不能杀贪生怕死的狗。”

 


 


 


 


 

TBC


 


 

——————————————

《低等动物》这首歌真的有些带感。

浴血魏护士在线为您表演。

撒老师已经出现,何老师和鸥姐、鬼鬼还会远么?

 


 


评论(30)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