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山花/白魏】杀死比尔(四)

*ABO设定

*先婚后爱,切开黑,强强联手

*时间线走的是《杀死比尔》的剧情

*白大神x魏护士

*一时兴起开了坑

 


 

Summary:

 
 

因为父亲白首富的许诺,白大神不情不愿的和无父无母没有背景的魏护士结了婚,但在相处的过程白大神发现他的这位胆小还结巴的小护士不仅和自己的父亲签订了协议,还拥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前文链接

 

第一章

https://ycbxisyuki.lofter.com/post/1e464d27_12d379387 

 

第二章

https://ycbxisyuki.lofter.com/post/1e464d27_12d3e501f 

 

第三章

https://ycbxisyuki.lofter.com/post/1e464d27_12d53b1f1 

 


 


 


 


 

(四)任务进程:33% 怀疑的开端 

 


 


 


 

就在白大神一脚踹开门的一霎那,一道银光直冲白大神的脑门劈去。还没等白大神动手,他面前的长刀就直接劈到了他脚前到木地板上。

 


 

顺着沾有血迹的刀刃向上看去,白大神看到一双染上血迹的双手,修长的十指死死的攥住刀柄。再往上是两只白嫩的胳膊,藕节似的白玉胳膊因为勉强抬起沉重的长刀而不停的颤抖。

 


 

“你、你不要过、过来!我手、手上有刀、刀!”

 


 

因为背着光白大神没能看清楚站在屋内的人,但是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他们家那个连大话都不敢说的小护士。

 


 

“魏护士?”

 


 

魏护士抬起小脑袋,却发现自己看到的只有模模糊糊的人影,一抹眼睛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哭的满脸都是泪水。当看清眼前的人是白大神后,魏护士委屈的把手里攥的紧紧的长刀扔到一边,然后直接扑进了白大神的怀里。

 


 

面对突如其来的拥抱,白大神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两只手不知道该往哪放的好。但听着自家小护士委屈的哭声,白大神不由得紧紧的搂着了怀中人的腰,这个时候他才发现魏护士的上半身只裹了一条浴巾,下半身穿着的淡蓝色护士裤大部分都被血水染成了深红色。

 


 

他一把拉开魏护士,正准备脱下身上的西服外套披在魏护士的身上,却发现他的脸上和胸前全是已经干硬的结成块的血印。整张脸除了沾上大量的血迹以外,有一边的脸颊明显要比另一边的要肿上一些;魏护士脖颈处的血迹虽然只有一星半点,但那又细又长的口子挂在白皙的脖子上显得格外狰狞。

 


 

“他干的?!”

 


 

白大神也知道甄红木在情事上有些特殊癖好。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些特殊癖好会用在魏护士的身上。看着魏护士脸上的巴掌印和脖子上的血痕,白大神不由得使劲捏了捏魏护士的肩膀,如暴风雪般寒冷的信息素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从空气中突然爆裂出来,紧紧的包裹着瑟瑟发抖的魏护士。

 


 

“王影帝,你和然朋友先进去,我得帮魏护士好好清理一下。”

 


 

感受到白大神的信息素,站在一旁的王影帝也不由得将自己身上的信息素释放开来,广藿香那股浓烈的辛香和松香在充斥着冰雪气息的空气中悄然弥漫开来。然朋友为了照顾还处于惊吓状态的魏护士,尽量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外露,并拽着王影帝一头冲进了房间里。

 


 

一进屋子,浓烈的血腥味直接冲散了王影帝那股浓烈的信息素,两个人怎么也没想到屋子里会是这样一个惨状。

 


 

墨绿色的地毯上被红色的血水浸染着,王影帝盯着地毯上的一角看了半天才分辨出它原本的颜色。除了被血水染红以外,那张地毯上还躺着好几个孤零零的断手,然朋友数了数正好是五个人的量。地毯上的茶桌上更是摆放了好几颗人头,每一张面孔都写着恐惧与震惊。而茶桌旁的花梨木椅上更是堆积着不下五具无头无手的尸体。

 


 

再往里面走,隔在客厅和卧室的屏风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颜色。屏风上画着的竹子被染成了暗红色,其余空白的地方被染上了艳红色。

 


 

就在王影帝推开屏风想要向前一步的时候,只听咕唧一声,他的脚下似乎踩到了什么圆溜溜的东西。他抬起脚看了看,却发现原本自己踩到的是一颗眼珠。

 


 

“啧,可惜了我的新鞋……”

 


 

望着脚下的残渣,王影帝只想赶快拉着然朋友查看好卧室内的景象然后赶快出去找白大神要一双新鞋。他本来觉得今天会是一场趣事,但是满屋子的血腥味和沾染上污秽的鞋可不在他的兴趣爱好之内。

 


 

“小白,里面的人都死了,就连甄红木和他妹妹也都死在里面了。我鞋子脏了,你得赔我一双!”

 


 

看着王影帝有些不爽的拉着然朋友从屋内钻了出来,白大神拿着湿毛巾给魏护士擦血印的手不由得停了下来。甄红木怎么可能会死呢?他迟疑的望着眼前乖巧的魏护士,看着他红肿的双眼和被吓的煞白的面容,又联想起刚刚开门时他连把武士刀都差点拿不起来的样子,白大神怎么都不觉得眼前的魏护士会有这样的能力可以杀的了身手不凡且苦学剑术十几年的甄氏兄妹二人。

 


 

“都死了……”

 


 

究竟是你真的没有杀人,还是你演技太好了呢?

 


 

在感受到白大神的视线后,魏护士立马抬起头,整个人特别吃惊的冲王影帝和然朋友问道:“连、连那个、那个穿旗袍的女生、也、也死了?”

 


 

王影帝虽然有些不太满意白大神没有回答赔他鞋这件事,但还是认真的点了点头。魏护士看王影帝点了头,又见然朋友无声的眨了眨眼睛,眼眶里的泪花又开始打转起来,他拽着白大神的衣襟说:“那个女、女生救、救了我,还、还给我一、一把刀,让我藏在、在门后不要、要出声,结果她却……”

 


 

听着魏护士断断续续的诉说,站在门口的三个人却下意识的互相看了彼此一眼。甄红木和他妹妹的不伦之恋是整个道上都清楚的,这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没有吵过架,更别说红过脸了,就算红过脸也不至于把刀相对这种程度。

 


 

”没事了,没事了……”

 


 

白大神帮魏护士擦干他脸上和胸口处的大部分血迹后,拢了拢套在其身上的西服外套,安抚性的拍了拍魏护士的肩膀;接着冲站在房间门口的然朋友和王影帝眨了眨眼睛示意二人不要作声,然后搂着魏护士一起走出酒店准备坐车离开。

 


 

车里,音箱播放着优美的蓝调,清凉的天竺薄荷香水味在空气里悄然蔓延。冰蓝色的灯光洒在魏护士那柔软的发丝,照在那卷翘的睫毛上,印在那有些干裂的嘴唇,射在那感觉轻轻一用力就可以折断的脖子上。白大神的手指就这样顺着魏护士的眉角一点一点往下滑,终于在他肩膀处的一块乌青上停了下来,他用手指绕着那块伤痕划着圈,说“甄红木给你打针了?”

 


 

听起来像是个问句,但更像是白大神在陈述着什么事实。魏护士眨了眨眼睛,那忽闪忽闪的眼睫毛像缺了一半翅膀的蝴蝶一样,他蹭了蹭白大神的胸口,小声说道:“他问、问我你最近都都忙什么么,我我说,不知、知道,他、他就按着我,要给、给我打针。”

 


 

忙什么?白大神突然有些不懂甄红木问魏护士的话是什么意思。他除了最近在码头上了做了一次生意,就没有惹过他甄红木,为了一桩小生意破坏两家的和气,这看起来可不像甄红木的风格。

 


 

“他给你打的应该是发情剂,不过……”

 


 

白大神顺着魏护士的脖子闻了闻,空气中除了清凉的薄荷香水味,就再没有第二种味道出现。说起来,白大神从见到魏护士的第一面开始,就没有闻到过魏护士信息素的味道。一想到这,白大神暗了暗神色,往魏护士的耳边吹了一口气。

 


 

“你好像并没有发情。”

 


 

魏护士被吹的整个人都僵在了白大神的怀里。很少有人能在他耳边吹气,至少之前朝他脸上吹气的甄红木已经死在来他最爱的虎彻刀下。这是魏护士第一次在耳畔感觉到酥痒后,心脏变得有些不太正常,就像有什么东西从心脏深处钻出来一样,搔痒到魏护士想要破开自己的胸膛把那东西从心脏里连根拔起。

 


 

一定是最近还没来得及注射特效药,所以心脏才会变得这么难受。魏护士一面这样在心里念叨着,一面装作不解的样子看着埋在自己肩膀处的白大神。

 


 

“我可是是个护、护士,医、医院有有明文规定定的。医院里不、不管是Alpha还还是Omega的医生和护、护士都、都是要打长、长久性的抑制剂来、来控制易、易感期间和发情、情期,以防止病、病患和同、同事受到干、干扰。”

 


 

像是得到完美的解释了一样,白大神轻轻的在魏护士的肩膀上咬了一口,引得魏护士倒吸了一口凉气。他笑着坐起来揉了揉魏护士的小卷毛,嘴硬的将魏护士搂在怀里。

 


 

“我不喜欢你身上有别的Alpha的味道,不过看在你受惊了的份上,我勉为其难让你靠一会。”

 


 

然而环在魏护士腰上的手却拿着手机,一字一字的将信息发了出去。

 


 

彻查,魏护士。

 


 

车窗上映着两个人的影子,白大神的下巴抵在魏护士的小卷毛上,他轻轻拍打在魏护士的背部,而魏护士已经闭上他那双疲惫的双眼沉沉的睡去。盯着车窗上魏护士熟睡的模样和两人相互依偎的影子,白大神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情。

 


 

我才刚对你有些好感,所以你最好希望我不要查出来什么,否则——

 


 

白大神看着车窗上的影子逐渐被白雾遮盖住,他轻轻地吻了吻魏护士的发梢,然后慢慢闭上了双眼。

 


 

否则,我就要按照我的方式来解决你。

 


 


 


 


 


 

TBC

 


 


 


 

——————————————

 


伏笔出现,看白大神一点一点揭开魏护士的面纱。

 

这周和下周会有点忙,所以更新会很慢,还请耐心等待。

 


 


 


 


评论(45)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