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山花】最佳演技






双方装醉,互相暗恋
*每小节画风都有可能不同,多半是因为作者失心疯了







00



撒老师坐在烧烤店里,望着桌子对面空荡荡的两个座椅和两杯喝了还剩一半酒的塑料杯,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不对啊……”撒老师盯着杯子陷入沉思。



“哪不对了,撒老师?何老师去送大勋和小白了,等会就回来了。”在一边跟王鸥喝的正开心的鬼鬼突然闪现到撒贝宁的旁边,两眼盯着他塑料盘子里的烤猪脑直发光,“撒撒,你要不吃,拿我就不客气了——”说着拿起筷子就要去抢。



“诶,你这个小丫头,刚刚拿十五串羊肉串是谁吃的!给我住嘴!”









01



何老师看着两个喝醉的人东倒西歪的瘫在车后座椅上,突然觉得自己答应送两个喝醉了的一米八几的汉子回宾馆是个错误的选择。



就在何老师一筹莫展的时候,魏大勋迷迷糊糊睁开了眼。很显然他还没有从醉酒当中清醒过来,因为下一秒魏大勋一爪子就拍向自己的大腿,而白敬亭正好躺在魏大勋的腿上。还好那一巴掌不是很重,白敬亭只是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一旁见证一切的何老师默默的松了口气。



魏大勋顿了顿,看着站在车外的何老师露出一口白牙,醉醺醺的说道:“到站啦?那我就和小白下车了哈,何老师你赶快回烧烤店吧!”说着一把拉起躺在他腿上的白敬亭,然后拽着他就要冲出车门。



一旁的何老师手急眼快一把拉住差点要摔出去的魏大勋,被搀住的魏大勋还是一脸傻样的冲着何老师笑,然后拽着还在睡眠中的白敬亭出来。



“大勋啊,你一个人真的可以么?”何老师看着嘴的都快走不了路的魏大勋,满脸充满了担心,他实在放不下心让两个醉鬼互相扶持的走向酒店,虽然也就几步路的路程。



魏大勋摆了摆手,一把扛起白敬亭就要往宾馆走,何老师急忙拦着他,小心的拉白敬亭下来,嘴上叨叨着“大勋啊,你要是这么扛着小白进去,你俩明天就直接头条见吧,快给我放下来。”



原本还醉眯眯的白敬亭因为魏大勋和何老师这一扛一拉,突然睁开了眼,然后自己跌跌撞撞的站起来,瞪了魏大勋一眼,然后一把将魏大勋搂进怀里,对着何老师甩了甩手嘟囔道:“何老师!你,别担心!我俩这样进去就不会头条见了!走了!”



何老师正准备说什么,就见白敬亭从背后伸出一只手朝何老师比了个ok的姿势,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今天在饭桌上白敬亭明明喝的很少却还是醉了的原因,这小子原来在这等着呢。









02



魏大勋看着搂着自己的白敬亭,默默的将白敬亭的房卡藏在裤子口袋里,然后笑眯眯的靠近白敬亭的脸试探的问道:“小白?小白?你还清醒么?”



“我不渴!”



醉了?魏大勋内心已经开心的鼓掌叫好,面上还是装醉的说道:“我先送你回房间!”然后回搂着白敬亭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



于是两个人以一种互相搂抱的诡异姿势进了房间然后一并倒进沙发里。两个人就这样缩在狭小的沙发里,彼此接触着各自的呼吸。



扑面而来的热气吹在白敬亭的脸上,让他真的感觉有些困了。他悄悄的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和魏大勋居然靠的如此之近,两个人再靠近一点点就可以鼻子碰鼻子了,这样近的距离让白敬亭不禁红了脸。



下一步该做什么呢?白敬亭舔了舔嘴唇,趁他喝醉偷亲一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就当他准备行动的时候,一旁闭着眼的魏大勋突然发话。









03



“小白,我喜欢你。”



嗯???这算是酒后吐真言么?白敬亭表示他现在要装醉然后继续听听魏大勋这个熊孩子还能说出什么惊天秘密来。



“反正你喝醉睡着了,我多说几句你也听不见,嘿嘿。”



我没喝醉,喝醉的是你,而且我能听到,但我不说。



“虽然你脾气臭,嘴还刁,经常对我发脾气,还不让我拉你手。”



老子脾气哪里不好了?嘴怎么就刁钻了?是谁经常给我惹是生非,不是你,我能生气么?白敬亭听魏大勋这么一说,眉毛皱的跟两条扭曲的毛毛虫一样,但心里还是告诫自己要冷静,不然以后想听他对自己的真心评价就得另寻机会了。



呵,男人,仗老子喜欢你就敢肆意妄为。



“还跟别的女明星玩的那么开心!你跟那些人的cp热度比我俩的山花热度高!上次我问你我可以踩你的鞋亲你么,你居然拒绝我!这说明我在你心里连双鞋都不如!你,你个大猪蹄子!”



你才是大猪蹄子,你爸爸我美貌双全好么!你在我心里当然比鞋重要了,不过就高那么一丢丢而已。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我就是很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不信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证明?这玩意怎么证明?白敬亭本来有些舒缓的眉毛又立刻挤在了一起。现在是静观其变还是——



接着,魏大勋就吻上了白敬亭的唇。魏大勋颤颤巍巍的嘴唇就这样贴在白敬亭的嘴唇上,然后紧张的一动也不动。



现在该怎么办?两个人的脑子里同时飘过这样的话。



魏大勋的嘴唇稍稍微离开白敬亭的薄唇,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盯着白敬亭看了看,发现对方没有醒来的迹象,他莫名松了口气。



“你看我证明的多好。”



就在魏大勋准备起身的时候,白敬亭一手拽住他的T恤领口,扯着他往自己靠近。



“你!你没醉!”魏大勋就这样将额头磕在白敬亭的额头上,他无措的挥舞着手想要挣脱白敬亭的束缚,结果发现只是徒劳,只能老实的跟白敬亭近距离的大眼瞪小眼,“那我刚刚说的话你都听到了?!”



“当然,一字不漏。不过,你这证明也平淡了吧。让小爷我给你证明一下什么才是喜欢。”



接着,白敬亭就压着魏大勋的头,然后咬上了那期待已久的柔软的嘴唇。



真甜。这是白敬亭吻上之后唯一的感想,也是魏大勋的感想。








00



在王鸥的帮助下,撒老师终于被鬼鬼夺走了属于自己的猪脑。撒老师看着安抚鬼鬼的王鸥,愤愤不平的拿起一旁的两个塑料杯就往嘴里送,然后他就发现塑料杯的里装的不是酒,是雪碧。



刚刚赶回来的何老师就看到撒老师在那抱头痛哭捶胸顿足,嘴里还嚷嚷着“老大不中留”的画面,不禁有些头疼,刚刚才送走两个装醉的,等会还要安慰一个借雪碧消愁的老人家。








THE END




————————————


写了一周多终于让我墨迹出来了……


文笔稚嫩还请多多包涵。


多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比个心吧!


下次再见,掰掰。




评论(34)
热度(10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