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山花】论东北第一A生气是什么样的


*A不A我不知道,反正挺暴力的
*是甜的,请放心品尝






白敬亭从来没见过魏大勋生气的样子。唯一一次看到魏大勋生气还是在综艺节目里,但他也只是变了脸,而且节目一结束的时候魏大勋就可怜兮兮的跑到白敬亭面前解释自己只是配合导演的安排,一切都是综艺效果。




所以在白敬亭的认知里魏大勋永远都是笑嘻嘻的,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一开始他只是以为两个人只是朋友关系,所以魏大勋才不会乱发脾气,但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魏大勋还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其实不仅是白敬亭这样认为,几乎所有认识魏大勋的人都觉得他是一个永远都不会生气的太阳花。因此白敬亭产生了一个奇妙的想法。




他想看看生气的魏大勋是什么样子。




于是,白敬亭在惹怒魏大勋的路上越走越远。小到po魏大勋的丑照,大到对魏大勋“拳打脚踢”,但都没有成功点燃魏大勋的怒火。他总是傻乎乎的冲白敬亭笑,然后一脸假正经的叨叨。




“白白啊,打是亲骂是爱,你对哥是真爱啊!”




“小白你还说你不喜欢我,不然哪那么多哥的照片,是不是早对我倾心已久?”




白敬亭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无助。他觉得这将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如果看不到魏大勋发火的话。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听到了白敬亭的心愿,还真的让他碰见了一回,虽然发生的过程不是特别美好。




这天白敬亭正在剧组里拍戏,魏大勋悄咪咪的跑到他剧组里去探班准备给白敬亭一个惊喜。就在他打开白敬亭休息室门的一刹那,就看到同剧组的男三号演员端着一杯热气滚滚的茶水,装作在找东西却被绊倒的样子,故意将一杯热茶水往坐在一旁的白敬亭身上倒;幸好白敬亭反应的快,从椅子上跳开,但是滚烫的热水还是洒在了他那细白的胳膊上。




“你他妈的干什么呢?”




魏大勋一掌把门拍开,一个箭步冲向白敬亭,抓着他的胳膊仔细检查一番;只见白嫩的胳膊上红了一大片,还微微发肿,魏大勋一不小心碰到伤口引得白敬亭疼的倒抽几口气。




“经纪人、助理呢?!赶快拿冷水来给小白冲冲!”




剧组人员在听到啪的一声门响的时候就躲在休息室门口偷看,结果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立刻跑去拿凉水来。白敬亭的助理也闻声赶来,看到被烫伤的白敬亭心疼的不得了,立即拉着白敬亭到一旁的水池处冲洗。




站一旁的小演员本来想趁乱偷偷摸摸溜出休息室,魏大勋却早他一步一把抓住他的后衣领子,面色阴沉的看着他,然后二话不说一拳头捶在他的脸上。魏大勋那一拳头用足了力气,那小演员又被打的猝不及防直接倒在地上,看着站在面前的魏大勋浑身充满戾气,双手连忙伸出要护着脸,满脸惊恐的求饶。




魏大勋看着躺在地上的人,气不打一出来。如果不是白敬亭机警,不然那杯热茶就泼到他脸上了,一旦泼在脸上,整个剧组都得等着白敬亭养伤,到时候在被人恶意传到网上,白敬亭受的伤就不仅仅只是身体上的了。一想到这,魏大勋就气到一双手捏的咯吱响,他站着跨在小演员腰的两侧,一只手拽着他的领子,咬着牙说:“你动小白一根汗毛,我就让你今天出不了这个门。有我在,谁他妈也不许伤害我男朋友,谁要敢,我就削谁。“




说完魏大勋就要一拳打在他脸上,要不是一旁的工作人员拦着,那小演员的脸恐怕早就破了相。在一边目睹了魏大勋发飙并动粗全过程的白敬亭有些目瞪口呆,等他愣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魏大勋拉进准备去医院的车里。




魏大勋轻轻的吹着白敬亭胳膊上的伤口,深怕弄疼了他,“白白,现在感觉好点了么?还疼么?”




“魏大勋,我还没跟导演告假你就拉着我跑出来了。还有那个演员,你把他给打了后面戏怎么演啊?”白敬亭看着眼前给自己吹伤口的大傻子,心里一阵暖意但嘴上还是不饶人的叨叨着。




“导演那边我已经帮你请过假了,这你就不用担心。”魏大勋抬头冲白敬亭一笑,“打那个混球一拳算轻的了,要不是剧组人员拦着,我真想把一瓶开水浇在他身上。”




听到魏大勋这样放狠话,白敬亭忍俊不禁。他用另一只没烫伤的手揉了揉魏大勋的头,笑着亲了亲对方的唇。




“别生气了,这就当你英勇救男友的奖励,下不为例。”





后来这个演员就被导演扔出了剧组,白敬亭也因祸得福被批了两天的假来养伤。







THE END








评论(13)
热度(6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