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白雪

看到吗,这是碗阳春面。

【山花/白魏】杀死比尔(一)

*ABO设定

*先婚后爱,切开黑,强强联手

*时间线走的是《杀死比尔》的剧情

*白大神x魏护士

*一时兴起开了坑

 




 

Summary:

因为父亲白首富的许诺,白大神不情不愿的和无父无母没有背景的魏护士结了婚,但在相处的过程白大神发现他的这位胆小还结巴的小护士不仅和自己的父亲签订了协议,还拥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任务进程:0% 那位新娘尚未苏醒

 




 

微风习习,太阳散发着柔和的光线。新娘那浅蓝色的眼瞳在金色的阳光下带着些许青绿色,犹如游进了一片不知名的海域,那看似平静的海平面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危险和秘密。望着新娘那头耀眼的金发和身上洁白的婚纱,他发誓他从未见过如此有魅力的女人,哪怕她的肚子像鼓了气的气球一样。


 

“虽然我不想做电灯泡,不过我依然希望能结识你的爱人”,他说。


 

站在他对面的新娘笑着挑了挑眉,她不会相信他今天来就只是为了来看看她的新郎或者说她的Alpha。

 


毕竟他曾经是她的Alpha。


 

“我很关心我的手下会嫁给什么人。”


 

她看着昔日的爱人,他的脸上只有着温和的笑容,没有挑衅也没有愤怒。她想或许眼前的男人已经放下了一切,“你想出席婚礼?”


 

“除非我可以坐在女方家那边。”


 

她笑了笑说:“我那边可是有点冷清。”

 


“你那边一向都很冷清“,他说,“但我只坐你那边……”


 

在下一秒,枪声响起鲜血四溅,教堂里传来短暂的尖叫和哭泣声。红色的液体飞溅在五彩的玻璃上,沾染在新娘白如雪的婚纱上和她白皙的面容,整个教堂里蔓延着浓浓的血腥味。

 


“啊……呃……”新娘捂着她那隐隐下坠的肚子,她被眼前的四个人拳打脚踢,可她却完全没有还手的能力。她的全身都在颤抖、都在疼痛,她已经被疼痛折磨的说不出话来,她喘着气身体大幅度的上下起伏。


 

她躺在地上看着他缓缓走来,看着他拿出一条方帕温柔的擦拭着她脸上的血迹,她听到他说。


 

“我想告诉你,我所做的一切和虐待无关。我会虐待其他人,但我绝不会虐待你。”


 

他举起手枪,扣下击锤,“可现在,我极度自虐……”


 

新娘惊恐的看着他的动作,她想要活着,她想要她的孩子活着,她想要她和他的孩子活着。


 

“不!Bill那是你的孩子——”


 

“嘭——”只听一声枪响,血迹四溅,一切归于宁静。


 

魏护士是被梦里的枪声惊醒的,那件事已经过了快四年了,但今天却是他第一次梦到这件事。他看了眼床头上的闹钟,抹了把脸上的汗水,披了件衣服准备开门去楼下倒些水喝,就听门外隐隐约约传来白大神的声音。


 

楼下的客厅依旧灯火辉煌,主座上坐着的是一脸平静的白首富。他抬眼看了看坐在一旁气急败坏的白大神,心里不免有些叹息,他的儿子还是年轻沉不住气。


 

“为什么!不是,凭什么?!”白大神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他愤恨的将沙发上的靠枕扔出去,然后盯着他的父亲想从他的脸上探究一二,但是他的老父亲除了扫了他一眼以外再也没有任何动作。


 

白大神看着他父亲的动作心里越来越气,他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下来,指着楼上魏护士的房间大声质问道:“他就是个护士,一个只会打针输液的护士,他除了能给您老治个破病,他还能干什么?”


 

白首富摇了摇头,指了指楼上房间的位置,说:“你应该注意一下你的音调,我亲爱的孩子。毕竟魏护士还在楼上休息,吵醒你的未婚夫可不是一个绅士所应该做的。”


 

“总之我不同意!”白大神见状也只能压低音量反抗道,“下个月的婚礼,我是不会去结的!要结婚您去结吧!”


 

说完白大神扯开白衬衫最上面的两个纽扣,两粒黑色的纽扣被粗鲁的扯掉并掉落在深色的地毯上,白大神连看都没看拿起外套就要往外走。


 

“你应该明白这不是请求,而是命令。”白首富并没有因为白大神的言语而生气,他依旧是那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手上的戒指倒是被转了几圈,“我死了之后我的一切都会是你的,但到时候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你心里应该很清楚。娶个知己知彼的人,总比娶个心怀鬼胎身份不明的人要好。”

 


白首富所说的事是白大神根本无法反驳的。没错,他的父亲虽然看起来毫无变化,但内里早就不行了,要不是张医生这个主治大夫,他父亲早就去跟上帝喝早茶了。但是让白大神不爽的是那个叫魏护士的小护士,明明只是个在旁边输液的护士,不知道给他父亲灌了什么迷魂药,让他这个聪明一世的老爹一时糊涂答应让他嫁给自己。不管他怎么软硬兼施加威胁,他的老父亲白首富就是不听,还固执的将原本遥遥无期的婚礼订在了下个月月初。


 

一想到这白大神就觉得头疼,一个无父无母没有背景的护士怎么能帮助他?他们白家除了在表面上做一些正经生意以外,还涉及到了部分黑色界限。而他白大神可以娶一个他不喜欢或者不爱的人,但他需要一个能保护自己还能对他们家有利的人来当自己的结婚对象,而不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还什么都不懂的Omega。


 

白大神也明白一旦是他父亲做的决定,基本上是没有改变的可能性,与其跟这个从来都不和自己亲近的活人争,不如等活人变成死人了之后再做打算,反正白首富离死也不远了。想到这白大神不禁扬了扬嘴角,他转过身向白首富象征性的低了低头,整了整衣角说:“抱歉,是我失礼了。我先上楼了,也请父亲早点休息。”


 

走上楼梯的时候,白大神看到躲在柱子旁露出一个脑袋的魏护士,他冷笑着走到他身边,然后稍稍微散发出身上的雪山冰封的寒冷气息。在看到魏护士因为他的信息素而有些瑟瑟发抖后,白大神才心满意足的收起周身四散的信息素,附在他耳边说道:“小结巴,下去之后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


 

魏护士往后缩了缩脖子,战战兢兢的点了点头往,抱着柱子说道:“我、我,不会,乱、乱说的,也、也请你,管、管一管你的、的信息素。”


 

看着魏护士一脸委屈和害怕的模样,白大神只觉得无趣,翻了个白眼,睬都没有睬魏护士的径直走回自己的房间。

 


随着房门嘭一声被关上,魏护士下了楼梯走向还坐在客厅的白首富。白首富见是魏护士难得冲他笑了笑,招了招手说:“希望刚刚的不愉悦没有影响到你。”


 

看着坐在沙发上面容祥和的白首富,魏护士却觉得他比那位先生还会伪装、还会虚伪。


 

“并、并不会”,魏护士规规矩矩的坐到离白首富最远的沙发上,“我、我很感,感谢您愿、愿意帮助我。”


 

“希望我的选择不是错的”,白首富转了转沙发旁的小盆栽,手随便拨弄起绿色的枝叶来,“外来的枝叶只有在不危害原本的枝叶的情况下才能安稳的活下去,一旦出了什么差错,第一个被拔去的就是外来的枝叶。”


 

说着白首富一把折断一小节绿得能出油水的树枝,然后扔到了一边。他用余光瞥了眼坐在一边的魏护士,他没有胆怯或是害怕,相反他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甚至连一点情绪波动都没有。


 

“人老了,身体也不中用了,有的时候说话也不怎么清楚了,但我给过的承诺是不会轻易食言的。”

 


“白先、先生,我扶您,上、上楼吧。”


 

魏护士像是没有听懂白首富在说什么一样,毕恭毕敬的扶起白首富并搀着他慢慢走到楼上的房间。


 

在将白首富安置好之后,魏护士轻手轻脚的合上白首富的房门。看着楼下客厅依旧开着的吊灯,他突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只听他喃喃细语道:“那我还是祈祷这原本的枝叶能活到可以让新枝叶自主脱离的日子。”


 


 


 


 

TBC

 




 

————————————

 

请把最佳演技奖颁给看起来傻白甜还软弱无力的魏护士。

 

其实这篇文章的名字有两个版本:

版本一:《我的小护士哪有那么厉害!》(沙雕风)

版本二:《我的危险Omega》(悬疑惊悚风)


本来说好的明年见,结果一个没忍住又开了新坑。那咱们还是先继续今年见吧……

 





评论(41)
热度(8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春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